Thursday, June 14, 2007

Gears of War Forum and Fansite

GOW這款已經賣三百萬套的遊戲,
真的是我玩過最好玩的射擊遊戲,
比當年CS帶給我的感動還要震撼,
我個人也覺得比Halo要好玩的多,

想當年Halo會這麼賣,也主要是因為xbox平台上面無對手,
而且加上MS大力推銷,才照成他的銷售佳績,
當然我個人也是Halo迷,
不過總是感覺Halo只是名氣大,
不過光是靠名氣Halo3就已經吸引大家的目光了,
雖然我感覺很有可能大家都會買,
可是買了都會感覺這款遊戲Over hyped了,
雖然連我都這樣說,但我還是會買,
人真是犯賤~

回到主題
昨天GOW更新之後
像是Weapon slide(LB+X),Remote Chainsaw, Running Chainsaw都被改掉
但是還是有些照樣可以使用
我原本以為Kung fu flip會被改掉,結果沒有
竟然是改掉weapon slide,
這點我有點遺憾,但是其實也不意外,
更新之前,就聽說Lancer會改更強
沒想到真的超"強"
看來以後搶武器要花更小心也得花更多時間了~~

不過完了幾場,感覺搶武器以經部是那麼重要了
如果要贏,身上配的武器就已經超夠用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