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9, 2007

Asus Pegasus PDA phone

Asus Pegasus PDA phone prepares to take flight

PDA Phone我一直覺得向我們這種非英語系的國家,根本就不需要Qwerty Keypad,那太大了按鍵太多太佔空間而且視覺效果對手機而言
除了太複雜之外還不美觀, Asus 其實這系列的手機我自己是超喜歡的, 因為他以一般的Keypad取代了Qwerty Keypad, 加上T9的輸入法, 其實還滿好用的

而Smart Phone本來就是設計成一般手機的Keypad,可是我對他的功能不是很滿意,再加上我對微軟設計的介面實在是很失望,所以我是對這種手機完全沒興趣,除非微軟改善一下他Smart phone的UI我可能才會考慮使用

不過最近有些公司推出的Smart Phone配上了Qwerty Keypad, 說實在的我覺得還是不好用(不好用的東西,換了輸入法一樣還是不好用), 但我不得不承認, 加上了Qwerty Keypad的Smart Phone感覺起來好像有高級一點.

或許,不久之後,M$會把Smart Phone的平台改成可支援Touch screen,到時候又更加模糊了PDA和Smart Phone之間的差異了

No comments: